訂製浴缸流程說明

奈騰預鑄石材浴缸

Q1.是否能提供線上報價?

有以下幾個原因,我們無法提供線上報價給您,您可以參考 [ 估價所需資料],並將資訊提供給業務專員,我們會盡快提供給您完整報價。
1.完全客製化浴缸

奈騰每一樘浴缸都是依照浴廁空間大小製作規劃,完全人工製作,非機器壓模製作,無公版尺寸。

2.專人解說 / 施工更順暢

我們會與您解說奈騰工法與其他工法不同之處,案場條件是否符合浴缸施工安裝需求,工程所需的時間,以及雙方需要配合的事項。

3.了解需求做規劃 / 報價更完整

了解您的基本需求,我們會整理您的需求,提供給您一份完整的方案,而不是一個粗略的線上報價。

Q2.是否能請你們直接來
現場丈量?

您可先參考下列流程,讓前置作業省時又省力!
1.報價單確認

依照您提供的CAD檔/平面圖/現況圖,討論現場需求,我們會提供您初步浴缸尺寸規劃與配置 。

2.規劃施工詳細圖

報價確認完成後,我們會提供施工詳細說明圖給您參考,並標示施作項目的詳細說明。

3.現場勘查 / 確認尺寸

施工詳圖繪圖約一週,出圖後會安排至案場確認尺寸,現場腳路狀況,與現場師傅工務討論施工方式及說明。

4.下料進行浴缸製作

「報價單」與「施工圖面」皆確認完成,並用印回簽。收付「訂金」款,開始下料製作浴缸到完成約7至9週,安排浴缸安裝。

當你願意與我們聯繫的那一刻,就已有了基礎的信任,我們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,希望這份信任可以建立在無論是前置作業、使用、製作安裝上,都能使每一場裝修案都能達成客戶和業主的期待。

奈騰預鑄石材浴缸